矮昆欧酱

[江南烟雨]

妖狐:

预计三篇到五篇就完结(预计)
依旧邪教
之前一直想写没写的青坊主×烟烟罗
嗯萌上是因为他们二人同一天来的我寮
嗯私设较多
完全凭自己对他们的yy
慎点
会有一点晴明和食发鬼的邪教(本来原计划是没有的,结果看了烟烟罗传记莫名觉得食发鬼很可爱,于是)



都说江南女子美如画,烟烟罗便是一个江南女子。
而与众不同的是,她虽然绝色,但是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妖怪。
传说江南女子个个都温婉柔弱,而烟烟罗小姐…
   “喂,弟弟,我好久没见到你了”一个绝色女子搭上一名男子的肩膀,如果忽视她大大咧咧的动作及那名男子痛苦的神情,大祗大家都会为这位女子的容颜所倾倒。
   “姐姐…这么久不见,你还是如此…”见烟烟罗一脸笑嘻嘻的样子,食发鬼默默吞回自己未说完的“暴力”二字,违心地说“漂亮”
      烟烟罗用力一拍食发鬼的肩“弟弟你也不差啊,越来越美丽了。”
      食发鬼一听美丽二字得意地笑了,虽然烟烟罗的那一掌让他差点呕血,但他还是拨弄了一下自己美丽的发丝
    “那是自然,我可是最美的人,我的美可是能让我自己都沉醉的…”
     烟烟罗见他一脸装逼模式开启还要继续自夸的样子,果断扯开话题。
    “对了,听说你前段时间招惹了阴阳师晴明?不过看上去你好像没有事嘛,我白担心了。”
   “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姐姐,就算我有事,你现在才来问也晚了吧?”
      食发鬼一脸无奈地回答。
   “呵呵,我本来就是来看你被欺负的样子嘛,结果你还是好好的,真让人失望。”
     烟烟罗笑了笑,论姿色当真是美艳动人,可惜说出来的话让食发鬼气的牙痒痒。
    “…姐姐,你真是的!”
    “哎呀哎呀,闹别扭了吗?真可爱呢”
    “人家不想理你了啦!”再生气都要长皱纹了!
    “不过我还真想见见那个晴明,似乎是个很有趣的人呢。”
烟烟罗一脸若有所思地道。
    “我也想再见到晴明大人呢。”
       食发鬼的眼神中带有一丝痴迷,烟烟罗自然看出来了,她打趣道“哦?为什么?他不是之前还欺负你了吗?”
     “因为晴明大人真的…太美了!那美丽的秀发,帅气的身姿,英俊的脸庞…我从未见过那样美丽的男人!”除了自己,食发鬼在内心补充道,虽然晴明比自己要美那么一点。
       “呵呵,看来我的弟弟长大了呢”烟烟罗眼色里充满着揶揄,话里也意有所指。
         食发鬼羞红了一张俊脸“才不是你想的那样呢,姐姐”
      “那我带你去见他吧,要感谢姐姐哦!”烟烟罗说的丝毫没有私心的样子,但她自然知道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“…姐姐”
         见食发鬼一脸感动,烟烟罗笑得更灿烂了,一拍食发鬼肩膀“对,这种时候就该坦率的感谢我呢!”
         食发鬼:“我最喜欢姐姐了”
          内心:卧槽好痛,可是我还能说什么…家有暴力老姐啊真是…
        “姐姐也最喜欢你了哦”烟烟罗笑得一脸开心
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,又要再见到你了吗?
       “晴明大人!”食发鬼一脸兴奋地蹦到一个银发男子面前。
          那位银发男子笑了笑“食发鬼?似乎很久不曾见到你了。”
食发鬼似乎很开心,俊美的脸更加生动了“晴明大人很久不见又变美了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烟烟罗不关心这些,她正四处观望着,如平时所做的一样,手里拿着烟斗。
          在雾气缭绕的一片烟里,她终于看见了自己的目标。
        “终于找到你了”她喃喃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食发鬼觉得自己和晴明聊了很久,好像一直没有听到姐姐的动静,于是喊了声姐姐,察觉没人应,转头看见烟烟罗正在凝视着某个方向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人是?”食发鬼顺着烟烟罗的眼光看过去,是一个带着斗笠的青色和尚,看不清脸长什么样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他是我新招来的式神,叫…”见食发鬼面露疑惑,晴明耐心地解答,结果被烟烟罗抢先说出了后面没说完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青坊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轻飘飘的三个字,却莫名让人感到仿佛已经从主人口中说过了上千次。
       “在下似乎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”戴着斗笠的男子突然开口,语气里充满不明的意味。
       “何止是熟悉呢”烟烟罗见青坊主看到自己的到来却依旧毫无动容,不自主地一脸茫然无措
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决定,究竟正确与否…
       “姐姐,是发生过什么事情了吗?”食发鬼觉得眼下的气氛十分奇怪,于是忍不住开口问。
       “弟弟想听吗?那我就告诉你好了。”烟烟罗做了个深呼吸,顿了顿,才缓缓开口
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