矮昆欧酱

【狗茨】病患(下)

南十字的盛世星光:

*医生狗X病人茨


*迟到的 下。上走病患 上


*也许……这是一个撩与被撩的故事???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茨木有两天没来骚扰大天狗了。




这天大天狗正在给病人分析心电图,不知怎么的,面前的病人突然长出了茨木那张脸,正按着自己心脏的部位,委委屈的瘪嘴:“医生,这心电图不准,我心跳真的好快,你要不要过来摸摸看。”


大天狗下意识的答道:“心电图不会出错。”


面前的病人一脸懵逼的看着他:“医生你说啥?啥?”


“啊。”大天狗回了回神,面不改色道:“我说心电图没有错,你的确是……”


送走最后一位病人,大天狗摘下眼镜,双手交叉着抵在下巴上,沉思了片刻,微微的漾开了一个清浅的笑容。


 


茨木再一次来骚然大天狗是一个星期后,仍然是快要下班的时间,茨木是最后一个“病人”。


大天狗虚虚的瞥了他一眼,垂下眼睑,遮住了眼底的波光流转。


 


“神经科出门左转谢谢。”


“……”


 


茨木也不生气,走过去直接坐在了大天狗坐着的椅子扶手上,扯出了一个要笑不笑的表情。


“医生,你再这样我要亲你了。”


大天狗抿抿唇,将嘴角一丝快要流泻出来的笑意很好的遮掩了下去。


 


“这几天去哪儿了?”


这语气中一丝微妙的僵硬被茨木一下子捕捉到了,于是他眼睛发亮的凑了上去:“医生你想我啊?”


大天狗盯了他一会儿,盯的茨木都有点不好意思的目光躲闪了。


“有一点。”他说。


 


有一点。


他本以为大天狗一定会若无其事的拨开他的脑袋,然后不予理睬,或者顶多道一声无聊。可是没想到,这人认认真真的注视着自己的眼睛,无比淡然的坦言:“有一点。”


茨木错愕的眨了眨眼睛,心猛然从泥土里开出花来。


 


大天狗心情很好的看着茨木那张呆愣的泛着傻气的脸,突然生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绮念来,比如,就着他挂在自己身上的姿势亲下去,也许可以看到更可爱的反应。


 


茨木回过神来,微微有些红脸,后仰着拉开了些许距离。


 “医生你别撩我啊。”茨木眨巴着眼睛,一脸认真的表情,“我这人定力比较差,你一撩我,我就忍不住想亲你。”


大天狗眸光微闪,动了动嘴唇,缓缓吐出一个字:“来。”


茨木:“……”


“来。”大天狗又重复了一遍。


茨木:“……”


“嗯?”大天狗微微挑了挑眉,“原来是只敢说不敢做。”


……这简直挑战身为男人的权威性!


于是茨木一把揽住了大天狗的脖子,极轻极快的在他嘴唇上咬了一口,然后迅速分开,强装一脸镇定的死死看着他。


 “就这样?”


“还要怎样?!”


大天狗看着他憋得通红的脸,简直要被逗笑了。装的主动又热情,故意说些不着调的情话,却其实纯情的要死。


大天狗不咸不淡的舔了一下刚刚被咬的嘴唇,就仿佛是猫的爪子在他的心口上挠了一把,他轻轻的卡住茨木的下巴,然后强势的亲了上去。


 


唇舌交缠辗转片刻,分开的时候,茨木的眼睛都红了。


“这才是‘亲你’。”大天狗微微一笑,“懂了吗?”


茨木气息不稳,有些呆愣的点点头。


大天狗愉悦的揉了揉他的一头白毛,“去吃饭?”


茨木不答,就只直愣愣的看着他,良久,他用手捂住自己的脸,缓慢的蹲了下去,将脸埋在膝盖上,做鸵鸟状。那从蓬松白发中透露出来的一点耳尖红艳的仿佛滴血。


大天狗失笑的将他拉起来,掰开他捂在自己脸上的手,重复了一遍:“去吃饭。”


茨木眼角眉梢都透着粉色,金瞳里的光芒躲闪个不停。




害羞什么?撩我的时候不是挺放的开的吗?


大天狗抿抿唇,压下自己快要越来越放肆的笑意,拽着茨木的胳膊往外面走。


 


走到门口,茨木突然不动了。


大天狗转过身。


 


“哎,你刚才那个……”茨木期期艾艾的开了口,“你刚才那个亲亲,可不可以……再来一次?”




End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评论

热度(2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